热门分享

  • 据土耳其统计局发布数据,2016年1-4月,中土贸易总额为86.78亿美元,中国稳居土耳其第二大贸易伙伴地位。一般国际贸易中都使用美元结账,如今土耳其里拉对美元下跌,外贸成本会更高,由于资金匮乏或者盈利过低,许多货物将很有可能被滞留或丢弃在港口。这时货运人也将会面临着巨大的损失。
  • 外贸业务员是很锻炼人的一份工作。因为,外贸业务员能接触到更多、更全面的外贸流程,甚至有些都超出业务员的工作范畴。但是,正是因为要负责整个业务的前前后后,所以比较负责的外贸业务员每天都是很忙的。如何才能合理地安排好自己每天的工作?
  • 精准发现客户facebook开发外贸业务就这么简单 第一步 通过Hoogege搜索发现facebook客户的专页第二步 搜索facebook专页相关的好友
  • 这篇文章来源于资深采购公司PassageMaker的创始人Mike Bellamy先生,PassageMaker主要是为美国一些大的品牌,比如说沃尔玛、戴尔电脑等采购,对中国外贸人很有价值
  • 按照韩国的商务礼俗,宜穿着保守式样的西装。商务活动、拜访必须预先约会。韩国人和外国人打交道时,是准时的。宜持英文、朝鲜文对照的名片,可在当地速印。商界人士多通晓英语,老人多通晓汉语。决策均由最高层作出。进主人的屋子或饭馆要脱鞋。他们很重视业务交往中的接待,宴请一般在饭馆或酒吧间举行,他们的夫人很少在场。宴请招待甚为频繁,吃饭时所有的莱一次上齐。
  • 一、美国 美国客人大部分热情,开放,喜欢开玩笑。有些人第一次见到你时也许给你的感觉是很严肃的,那是因为他把你看作sales,如果你能够给他一个专业而又不失幽默的感觉,他会很快喜欢上你,慢慢把你当成朋友。以后的合作就会顺畅很多。
  • 最近三个月又遇到了5个索要佣金的客户,都已经成交了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应对佣金客户的心得。 1、佣金客户分类 1) 中间商类:就是帮我们介绍客户的国外买手、驻华采购、终端客户比较信任的国内朋友,这类一般即使他们不提,我们也会有所表示,这有利于达成订单。
  • 出口到土耳其和印度要特别注意:货物到港前,目的港客人进行舱单申报后,货权即转自动转到收货人手中。船公司、货代都没有权利把货拿出来,想要转卖或者退运,要得到原始买家的授权。有些垃圾客户利用本国海关规定,故意拖欠货款,等海关拍卖时再低价买入,我出口企业需特别注意!
  • 现在国内想要用Google需要翻墙才行,对于没法翻墙的小伙伴们,其实也可以通过其他搜索引擎搜索客户哦,今天,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常用的国外搜索引擎,方便从事外贸行业的亲们搜索国外客户哦!
  • 今年年初以来,地板行业感觉就不好做,市场反应古怪,但也有个别工厂生意很火爆。 我公司2015年销售大增,本来对2016年充满期待,没想到2016年半年了,生意仍较淡。 再说说客户,此迪拜客户下了第三个单,第二个单就拖延付尾款,到港后约30天才付尾款70%,货代是他指定的,因为做了TO ORDER,当时惊得我不行,也思考各种方案。幸好最终付了,我当时想,这样的单子真不能再做,太考验心脏。
 
扫描二维码关注“外贸人帮手网”微信公众服务号
扫描二维码关注“帮主”微信私人号
扫一扫免费注册使用Hoogege搜索引擎
中国外贸人QQ交流群:184799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