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分享

  • 来分享LinkedIn内容之前,我简单的做了一下调查,看了一下外贸小伙伴 们平时都是怎么使用LinkedIn的: 总结下来基本上就是-“加群发信息以及定位挖掘客户信息”,而我们群主Alex总结的是利用LinkedIn去寻找并维系潜在的客户,并且达到最终成单的目的。
  • 首先我们将需要用到搜索的几种情况进行分类。外贸中,使用Google搜索客户,主要包含这几种情况: 1.有了自己的{行业和产品},要搜索相关的{客户公司名}2.有了{客户公司名}或者{客户网站},但是找不到{客户邮箱}3.有了{客户公司名}和{客户邮箱},但是不知道他们的具体{联系人名字}4.搜到很多的结果,但是大部分都是不相关的网页,上面{没有联系方式}5.想搜索{特定国家的客户},但是搜索出来的结果都不是我想要的。 谷歌搜索的一个重要概念就是相关性。只要我们利用好已知信息,绝大多数情况,都是搜索到我们想要的结果的。接下来我们就根据上面的逻辑逐一分析,该如何通过已知信息,搜索到目标信息。
  • 1,优秀的人think outside the box创造性思考打破常规; 2, 34%供应商担心交货拿不到钱 3, 30%买家担心产品质量没有保障 4,这俩问题是影响交易的核心问题 四句话做好外贸:
  • 我们现在以手机壳为例(phone case) 这里有个地方需要小小的注意,当你在方框里面输入 phone case的时候,不要按回车,而是要鼠标点击搜索,这样才不会只搜索出默认的第一个页面。大家可以去看看 然后我们点击“页面”我们就查看的都是关于Facebook的专页。
  • 运用GOOOGLE开发新客户 , 我常用的6种方法总结如下: (前提是GOOGLE能打开,建议浏览器用Google Chrome或者火狐,) 1 : GOOGLE PICTURES 打开Google , 点击pictures,输入产品关键词,
  • 外贸人帮手网, 公众号:zhongguowaimaoren,"中国外贸人" , 是专为外贸人服务,聚集全国各地众多外贸业务精英、外贸企业老板,为外贸人提供学习交流的综合性平台。通过互联网、微信平台和线下活动,打造成为最具人气、最实用的外贸综合平台。超过10万外贸人加入,是中国最有价值的外贸人圈子。
 
扫描二维码关注“外贸人帮手网”微信公众服务号
扫描二维码关注“帮主”微信私人号
扫一扫免费注册使用Hoogege搜索引擎
中国外贸人QQ交流群:18479960